「认真生活,用力热爱。」
同人写手 / 跑团kp / 原创作者
多作品多CP / 热衷原著向 / 设定狂魔

【原创】我未来,未来的爱人

噢,我未来(in the future),未来(hasn’t come)的爱人!

   

我仍无法在脑海中勾勒出你的轮廓与模样,我甚至未知晓你是否会是一位健壮、优雅的男士,还是一位女士,有着曼妙的躯体和湿润的红唇。

   

我喜爱眼睛周围细细的褶皱,我热爱大笑时绽放在眼角的花纹,岁月的沉淀,饱受磨砺却依旧能起身前行的骄傲勋章,时光亲吻过的痕迹。人们恐慌它带来衰老,青春耗尽,年华逝亡;我却要称赞它的优美,它富含的贮存在其中压缩起来的浓厚的生命气息,用指腹感受它的纵横、沟壑、凸起凹陷,每一条弧线的弯度都似我心弦颤动。我的爱人,你可拥有这让我迷恋的特征?

    

你别处又是怎样的?你的眼睛,明亮还是黯淡,眼皮常叠起几层?抬眼时,眉头上是否也有可爱的皱起?鼻梁宽阔还是狭窄,挺立还是塌陷?害羞时,耳尖与耳根会有多么轻易,或难能泛起肉红?若你要再问我,我的言辞就会变得龃龉,含混不清起来。我的心多么矛盾——嘴唇我偏爱殷实厚重的,骨骼我偏爱突出隆起的,腹部有隐隐约约的肌肉线条,精瘦修长,像入水时游得飞快的银鱼。可是,我并不只爱这一付模样,男人的模样。你或许是一位姑娘,一位女性,细密的发间有香波的气味,皮肤像易碎的豆花般软嫩,合起的微笑的嘴弯度正如掬水时的手掌。骨头并不突出,都埋在丰腴恰当的脂肉底下,软绵绵的胸脯或是陡峭地、或是平缓地让毛衣的开口隆起。

     

这叫我为难。每当我想要远远地呼唤你,就变成一匹在一望无际的平原上盲目狂奔的兽,就正用手伸入白气堆集的迷瘴,捞出空幻的无物。你的形象如此多变,让我迷惑,不知该从哪里吻起。若你眼角有皱纹,我一定先吻你两侧的眼角,从那里尝起。若你没有呢?亲爱的爱人,我该从哪里开始?如若你是亚当(Adam),我要咬一口喉结(Adam’s Apple),再吻结实的肩膊和鼓起青筋的手背。如若你是夏娃,我要轻柔地吮吸你的唇瓣,再吻绵软的胸脯和肚脐周围的光滑肌肤。

     

可你不需要那么完美的形体!这不过是我因仍未结识你,而不得已模拟出的你的模样。就算你厌恶地捏着自己肚腹、四肢上的赘肉,看着镜子里的几绺白发或几颗粉刺叹气,恨那些又黑又密的汗毛、被阳光紫外线涂抹的深色皮肤不能离你远去,我也会称赞你的美丽。你的美丽来源于你的生命,来源于你迷倒我的灵魂,它没有年龄,也没有性别,它是那样的魅力四射、活力十足,就像一个流不尽凝结的荷尔蒙的源头,只要取出小小一滴就能放倒我这头庞然巨象,在夜晚的时效内随心所欲地任你摆弄。

     

我的爱人,我尚未爱上你便写给你这样热恋的情书,是否会把你吓得逃走?我这样偏执,这样按捺不住自己的躁动。我像一团烈火,不停歇地为你燃烧。若你遇见我,你能否记得时常提醒我不要忘却了自己?如果我疯狂得忘记了自我,就会连自己也煌煌地全部烧干,只剩下扫不完的灰烬;我撑不到这一生与你共度的最后一刻。你要记得敲敲我在高温下被熔化的脑袋,勒令我控制自己的火苗。这样我就会害怕烫伤你,烧伤你,跑到离你好远的地方,用防风罩把自己罩起来,调节到怡人的温度,检查燃料剩余,再小心地走回来。我会变回一个能持续发热的炭块,一个恒温的暖气房,我的爱人,我会学会克制地向你献上我自己。

     

你在哪儿?或许明天我上街购买日用品,你就会牵着你年过一旬的年老的小狗出现在街角,它的四脚穿着冬天的布鞋,慢吞吞地踩过结冰的雪。或许下个月你出现在我的公司,手上抱着无数文件资料,风尘仆仆地路过我的桌边,我闻到你身上同款“奇迹”女士香水的浓郁清新的荔枝果香。或许夏季来的时候,我走进新加入的萨尔萨舞蹈班的教室,你就是我的陌生的舞伴,我不太习惯直视近距离的你的眼睛,你迟疑地拉起我的手。有时你侧身坐在河畔斜坡的栏杆上笑着俯看我,有时你在图书馆的座椅上捧着一本参考资料,默默地仰起脸与我对视。这些你都不是真实的你,幻想再多也不是。可是我知道,你一定是这些无数幻想中的一个。当它们中的一个,我见过的或没见过的,走出幻想具体成了真实,那一定就是你与我的生命并行到了那个奇妙的交结点,不经谁安排、没有人提前预演过的偶遇。

      

此时还没有我的你让我担心。我却又不该担心,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我的日子。你必不缺我,你一定还有其他人和其它事的陪伴。你一定也还在成长,因为人生、灵魂的成长不随我们年岁增长而停止。我也正成长着,刚刚跨过一段陡坡和病痛,又让生命的质量变重了一些。为了将要对你负责,我要尽全力让自己更坚韧与勇敢,使你在看到我时,放心地依靠在我的肩上。

     

啊,我未来,未来的爱人!我将我此刻能给予的最好的东西——片刻的时间,青涩的文字,和灵魂的高歌——赠予给你!

      

-----END-----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 )
TOP

© 萌一脸基血 | Powered by LOFTER